网站首页|课题组概况|新闻公告|师资力量|研究生培养|科研成果|学术活动|学术交流|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活动>>中文期刊>>正文

中国有色金属学报(中文版和英文版)

http://www.ysxbcn.com/

2015-03-26 15:41     (浏览次数)

1.《中国有色金属学报(中文版)》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有色金属学会主办、科学出版社出版的以有色金属材料和冶金学科为主的高技术、基础性学术期刊。创刊于199110月,2004年起改为月刊。已被美国《工程索引》EI等国内外重要检索系统/数据库收录。

2.《中国有色金属学报(英文版)》即《Transactions of Nonferrous Metals Society of China》,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有色金属学会主办、荷兰爱思唯尔(Elsevier)公司和科学出版社联合出版的英文版高科技、基础性学术期刊,以有色金属的材料与冶金学科作为主要报道对象。创刊于199110月,2010年起改为月刊。已被美国《科学引文索引》SCI、美国《工程索引》EI等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多种检索系统/数据库收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胡岳华教授课题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