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课题组概况|新闻公告|师资力量|研究生培养|科研成果|常用学术期刊|学术交流|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课题组动态>>正文

Minerals期刊推出Flotation Chemistry特刊

2017-05-18 14:47     (浏览次数)

各位矿物加工同行:

Minerals是目前矿物加工领域发展迅速的开放获取期刊,2016年影响因子2.088,JCR的Mining&Mineral Processing分类为1区,所有期刊中排名为4(20)

近日,Minerals期刊主编邀请中南大学矿物工程系的胡岳华教授和高志勇博士作为客座主编,整理一期Flotation Chemistry(浮选化学)的特刊,目前已经开始接受在网上投稿了,特刊信息见地址http://www.mdpi.com/journal/minerals/special_issues/flo_chem,投稿地址为https://susy.mdpi.com/user/login。首先注册,进入投稿系统,左侧点击Submit Manuscript,右侧JournalMineralsSpecial IssueFlotation Chemistry,然后按照正常的投稿步骤操作即可。特别指出,是特刊,不是增刊,与非特刊论文一样出版,只是为了聚焦某个研究方向,才增设特刊。

欢迎大家积极投稿。我们将帮助大家尽快出版,谢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胡岳华教授课题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