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课题组概况|新闻公告|师资力量|研究生培养|科研成果|常用学术期刊|学术交流|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课题组动态>>正文
课题组首次在国际Top期刊langmuir发表研究文章
2016-06-21 10:54     (浏览次数)

   课题组高志勇、胡岳华、孙伟老师与美国密歇根理工大学Jaroslaw Drelich教授合作完成的论文“Surface-Charge Anisotropy of Scheelite Crystals”——白钨矿晶体表面电性各向异性研究http://pubs.acs.org/doi/full/10.1021/acs.langmuir.6b01252,在国际胶体和界面科学顶级杂志langmuir发表,这是课题组首次在此期刊发表文章。

   中南大学为论文的第一完成人和第一通讯作者单位,密歇根理工大学为共同通讯作者单位。这也是课题组承担的国家111计划创新引智项目带来的合作成果,希望课题组与引智计划外方专家教授在今后会产出更多优秀的合作成果。

附件【Surface-Charge Anisotropy of Scheelite Crystals.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胡岳华教授课题组